女星劇組拍戲,如果遇到性騷擾該如何自保?藝人吳怡霈說會反擊摸回去,而常拍戲的嚴正嵐,則說如果遇到性騷擾,一定要勇敢表態,也有劇組的工作人員說,別落單、遇到肢體接觸太多的工作人員,會盡量離遠一點。記者vs.藝人吳怡霈:「遇到的話會怎麼防範嗎?(摸回去!),摸回去?(譬如說,假設白雲哥摸我的腿,我就這給他這樣摸回去,他就會收手了,他就會覺得說,好像會被別人看到。)」鈕承澤爆發性侵醜聞,只是在片場,不管是對戲還是導戲,總有避免不了的肢體接觸,女星該如何自保成了重要課題。藝人嚴正嵐:「有時候也是會耳聞,但其實我真的沒有親身經歷過,我想這樣的事件應該也是少數,我覺得自己的當機立斷,馬上的表態,可能聯絡身邊比較可以保護自己的人。」嚴正嵐、吳怡霈,表達自己的想法,5日才爆發性侵事件,沒想到6日又有一名,自稱是受害者的K小姐,在節目上現身指控豆導,在大安森林公園被搭訕,兩度受邀去豆導家 才喝了點酒,就開始毛手毛腳。節目片段:「他都把他的手,伸進我的衣服裡面了。(你沒有拒絕或推開或打他?),當然有啊!我是僵住然後沒有反應的。」2起事件,同樣都是「酒後」、「單獨」發生的,女性想要自保,應該避免在喝酒後,跟對自己有好感的人獨處,另外 女性劇組人員,平常也有一些注重的細節。劇組工作人員:「基本上就是聚集在一起,比較不會落單啦!覺得有點不舒服,或有點肢體接觸太多的,異性工作人員 會離遠一點,原則上我們之前也碰過殺青酒,比較坦白講大家喝多了,讓女藝人坐在同一區,可能經紀人就會圍著女藝人,把女藝人包起來這樣。」避免落單很重要,如果真的遇到了,一定要勇敢表態拒絕,女性自己要有危機意識,才不會讓人有機可趁。《TVBS》提醒您: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◎檢舉性騷擾專線:080-211459更多 TVBS 報導鈕承澤稱「是男女朋友」 受害女曝「不熟對話」打臉 性侵案終露臉!豆導鞠躬致歉 怨遭公審 鞠躬完火爆性格上身! 豆導踹垃圾桶快閃 一定會面對!與律師談策略 鈕承澤出面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 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qrpcpa6949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